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组织党员赴新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6-13  浏览: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0—11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老区—河南新县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新县位于河南省信阳市东南部、大别山腹地、鄂豫两省交接地带,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首府所在地。新县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和宝贵的红色教育资源。

    在新县,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等革命基地。伴随着讲解员生动而形象地讲解,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内容丰富的老照片、一个个生动而感人的革命事迹再现和还原了当年可歌可泣的历史画面,令所有在场党员深感震撼和崇敬并为之动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不怕牺牲、克服艰险、舍身忘我的崇高精神境界。

    这次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精神上的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前辈和老区人民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校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