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6-19  浏览:

    6月17日,校医院组织业务骨干,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开展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校长杨宏志亲临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副校长王全良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在穆营村委大院内,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济济一堂,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校医院医务人员冒着酷暑,给前来就诊的村民开展量血压、测血糖、测骨密度、心电图等多项检查,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医护人员还开展针灸、推拿等现场治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赠送常备药品,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穆营村是我校对口帮扶单位,我校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昱光在该村担任第一书记。为了搞好这项活动,使当地村民足不出户享受高质量医疗健康服务,校医院高度重视,沟通协调,精心谋划,制定活动方案,确定义诊项目,合理组建团队,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热情服务,细心诊治,确保了义诊活动圆满顺利进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