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暨“平安校园”创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6-05-19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5月18日上午,我院邀请了郑州市消防宣讲教员曲志强为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曲志强从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向大家传授了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和工作生活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结合近几年的重大火灾案例进行分析,有效增强了全院职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大家自防自救能力。

宣讲结束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飞向全体职工传达了我校关于2016年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以及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有关要求,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2016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和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现场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校医院2016年治安综合治理管理目标责任书》。他强调,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按照学校和校医院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日常自查自纠,积极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医院改革发展创造和谐平安的医疗环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