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骨科医院主治医师李志强来我校讲座坐诊

发布者:  时间:2016-05-20  浏览:

5月19日下午,省骨科医院主治医师李志强主任应邀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4楼报告厅作了题为“ 我们携手—共创脊柱健康”的知识讲座。李主任通过数据分析和图片展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颈椎病的十大信号及严重后果,指出了加强颈椎功能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意义。讲座过程中,他还带领听课的师生一起做“预防颈椎病自我按摩操”,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李主任的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使大家对颈椎的自我保健有了深入的认识,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李主任到校医院坐诊,接待预约师生30余名。李主任通过仔细询问病情、查体、查看患者近期的检查结果,提出下一步的治疗方案,并且对部分患者进行了现场治疗。同时,根据就诊人员的疾病种类,给在场的校医院医护人员耐心讲解常见骨科疾病的治疗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