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举办颜志伟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  时间:2016-03-25  浏览:

2016年3月24日下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由校工会主办,校医院分工会承办的“河南最美教师”颜志伟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飞主持,校医院全体职工聆听报告。

颜志伟老师是我校法学实验教学中心资深刑侦技术教授,在教学、科研、心理咨询、社会公益、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光荣当选“河南最美教师”,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荣誉称号。颜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做人真诚自律、做事认真负责、为人阳光坦诚三个方面,谈了自己从教27年中的许多感人事迹,给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颜教授高尚的道德情操、严谨的教学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能、朴实无华的语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这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汲取了正能量,陶冶了精神情操,提升了思想境界,促进了校医院职工自身素质的提高。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