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工会工作

“5.12”国际护士节校工会领导到我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者:  时间:2016-05-12  浏览:

2016年5月12日是第105个国际护士节,校工会主席王锋,工会副主席杨大伟,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工会办公室主任王洲一行四人到我院看望慰问了在岗的医护人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姜飞、院长路小平的陪同下,王主席一行参观了化验室、放射科、内科诊室、中医理疗科、输液大厅,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最后来到校医院护士站,向忙碌在工作岗位上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王主席鼓励我院医护人员以维护广大师生健康为己任,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学校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校医院的医护人员也纷纷表示将用更多的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病人,进一步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