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科室简介

健康管理中心简介

发布者:  时间:2015-10-16  浏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是龙子湖高校园区唯一一所一级综合医院。医院面积近5000平米,设有内、外、妇、眼、口腔、中医治疗、超声、放射、检验等科室;拥有X光机(DR机、透视机)、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血沉仪、尿液分析仪、十二导联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心电监测仪、动态血压监测仪、心电监护仪、红外线乳透机、激光治疗仪等医用设备,承担着全校3万多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为了切实提高学校教职工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方便教职工就近健康检查,2015年7月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成功落成,并通过市卫生局和省医保中心的审验,批准为“河南省省直公务员体检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本着 “健康无价,预防第一”的健康理念,运用规范的管理,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高水平的诊疗技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全面的、高质量的体检。中心最大的优势是方便快捷,最大的特色是以信息化管理为支撑,为每位职工建立通过校园网随时查阅体检信息的健康档案,具有保密性和便于纵向对比的特点;设立总检,及时为教职工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所有的体检项目,依据河南省公务员体检标准而设立。中心布置合理环境优雅,使每一位参检教职工都能享受到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体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