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文明关注

校医院举行“两学一做” 专题党课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6-06-29  浏览:

 

6 28 下午,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飞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以党章为镜,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

支部书记姜飞在专题党课中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是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使全体党员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他希望校医院全体党员,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校医院的快速发展,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和服务。

党课结束之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支部活动。与会人员回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畅谈入党后的工作经历,交流“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展望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主题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专题党课以及主题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激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确保校医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开展。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