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报销通知

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医保门诊费报销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8-05-18  浏览:

 

 

2018年上半年医保报销工作将于下周一开展, 521日至61周六、周日除外﹚,预计持续两周时间。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列举如下:

1. 发票需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收集并粘贴(毕业生可单独报销可随院系报销,要求同下)。

2. 核对发票时间:521日——61日值班时间(见值班表)。

3. 领钱时间:524日至61日﹙周六、周日除外﹚,在一楼114房间。上午900——1140,下午1400——1700

4.  粘贴发票的要求(按财务处今年新要求):

  1)发票统一粘贴在“原始凭证粘贴单”(规格A4大小)      

  2)按照阶梯状横向粘贴,发票不能超出装订线,和A4纸的上下右边缘。

  3)粘满一张后,再粘下一张,最后将所有的单子沿装订线粘在一起,严禁使用订书机!

  4)每一个人的发票粘贴在一起,顺序请与所填写的门诊报销登记表对应。

5. 此次报销依旧是每位医保办负责人相应负责几个院系(见院系分组名单)。

6.请院系将17级新生的发票与报销登记表与其他年级区分开。由于他们所交医保费用提高,报销上限也做了相应提高,比例60%,上限至800元。其他年级不变,比例仍是60%,上限500元。

7. 到医保办交发票之前,请院系负责人提前核对一遍。日期必须是201811日以后,必须是公立医院门诊发票。不符合要求的发票,不予报销。

注意各院系医保负责人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避免因通知不到位而使一些同学错过报销时间!

 

 

                         2018518

                         医保办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