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联合开展“护理服务社区,人人享有健康”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5-09  浏览:

 为了落实和推进国家教育部关于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宣传活动,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联合开展“服务社区,人人享有健康”专家义诊咨询,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活动。

 2019年5月9日上午,老干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气氛热烈,来自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以及郑州颐和医院的知名专家为到场的百余名离退休职工义诊。专家们认真仔细为老师们检查诊断、答疑解惑,并给出最佳的治疗方案和保健措施。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则为到场人员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并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及常见突发情况急救措施的现场指导。这次活动让离退休职工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内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要经常开展。

EDF2

EC39

A9E139

EC53

1E4BC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