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19-04-24  浏览:

4月23日下午,校医院全体职工汇聚在二楼学习室进行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教育专业技能培训。本次业务学习由李艳萍副院长主持,河南迈瑞公司临床应用专员李敏、护理部主任王慧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首先,迈瑞公司临床应用专员李敏重点向大家讲解了甲状腺功能检测项目和肿瘤标志物项目的临床意义,为我院开展相关检测提供了临床应用指导。

接着护理部主任王慧从医疗废物分类管理的法律法规、术语定义入手,着重阐述了医疗废物处理要求、分类收集注意事项及现阶段医院在医疗废物分类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三方面内容,使全院职工充分认识到医疗废物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更加重视医疗废物安全管理和安全处置工作,保障师生就诊环境,守好师生安全的健康防线。


15:29:202019-04-262019-04-262019-04-262019-04-26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