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对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

发布者:  时间:2019-01-03  浏览:

    12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医院领导、校相关学生社团及各院系学生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

    校防艾宣传志愿队队长对我校2018年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及汇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宣布了评选结果,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院系颁发奖牌和证书,大会对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防艾志愿者现场进行了集体宣誓。最后,校医院领导对志愿者们提出了真切的期望与建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增强责任心奉献爱心,积极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志愿宣传中来,提高防护能力,促进身心健康和成长。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推动校园防艾宣传深入开展,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