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2-05  浏览:

    近日,我校举行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学工部、校团委、文北校区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和有关院系领导出席活动。各院系志愿者和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文北校区,志愿者开展防艾宣传校园健步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等活动。在郑东校区,志愿者校园防艾宣传队伍统一佩戴红丝带,在龙子湖畔进行沿途宣传讲解;以各院系为单位,在校园内开展防艾爱心签名、防艾知识抢答赛、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等一系列活动。校医院组织专家现场答疑并开展HIV检测。这次活动,每个院系精心制定方案,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显著效果。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向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让同学们正视艾滋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和自律意识,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共担防艾责任,共建美好和谐校园。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