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陈忠东应邀来院讲座

发布者:  时间:2018-05-23  浏览:

    5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药剂科陈忠东主任应邀在校医院六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常用抗菌药物的特点及常见感染性疾病的治疗”的专题讲座。

    陈主任擅长感染性疾病尤其是重症细菌感染性疾病的治疗、抗菌药物应用管理、激素类药物应用管理,临床经验丰富。他结合校医院实际,首先详细讲述了抗菌药物的特点、分类、临床应用、不良反应及注意事项,而后重点阐述了常见呼吸系统、泌尿系统、消化系统、皮肤、口腔等感染性疾病的治疗。最后,陈主任还强调了临床上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诊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陈主任进行了咨询。

    通过这次专家讲座,使我院医护人员充分掌握了抗菌药物的使用规范,提高了临床业务水平,有利于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