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邀请朱金瑞教授做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17-12-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12月21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金瑞教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报告会由支部书记姜飞主持。
    朱金瑞部长以“立足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为主题,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整体框架,归纳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研究,阐释了“高线”和“底线”的内涵和关系,对党员干部如何守“高线”严“底线”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朱金瑞部长的宣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富有哲理,感染力强,使大家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振奋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