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积极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12-01  浏览: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上午10:30分,校医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郑东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协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颐和医院等多个单位参加,在我校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王全良以及郑东新区疾控中心主任马岚民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随后进行了现场授旗仪式、志愿者宣誓、志愿者骑行以及防艾签名等系列活动。校医院医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到场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开展防艾知识有奖竞答。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使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严重危害性,认识到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自律意识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为抵抗艾滋病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对抗艾滋病的道路上携起手来,共担防艾责任,共建健康校园,共享最美岁月。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