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 “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暨医疗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5-15  浏览:

    5月12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全院的医护人员共聚一堂,相互交流,会后开展了医疗知识竞赛活动。

    座谈会由李艳萍副院长主持,她代表医院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贺。路小平院长和姜飞书记为到场的7位护士颁发了护士节慰问品。座谈会上,护士长王慧、医务组高玉萍主任等7名医护人员先后发言。大家纷纷回顾了过去一段时间在医疗护理工作上的点点滴滴,畅谈感想,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广大师生服务,创造新的业绩。路小平院长、姜飞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全院医护人员所做的贡献,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用更多的爱心、细心、耐心为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准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示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座谈会后,校医院开展了医疗知识竞赛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抢答踊跃,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