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财大教职工体检须知

发布者:  时间:2016-10-08  浏览:

 

一、体检时间

120161017———1220教职工体检(本时间段内外请专家参与体检,望参检教职工尽可能在此期间体检)。

2、每周一周五上午7:40—11:40为体检时间。由于体检需空腹,下午不安排体检。

二、体检预约

    为了保证体检质量,让您有一个良好的体检环境和贴心的服务,本次体检实行预约制,预约电话:18638229055 王晓晨(短信预约为主:姓名、性别、年龄,接到回复预约成功)。享受优惠的家属随教职工一起预约。每天安排50--60人体检,请教职工提前预约,按时体检。

三、体检流程

    体检时请教职工携带校园卡,家属携带身份证,到校医院五楼体检中心接待处打印体检指引单,在导检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体检。体检完成后,请您仔细核对确认无漏项后,将指引单交至体检中心接待室。

四、体检报告查取

1、电子档案查询:体检一周后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1)通过校园网登陆校医院网站:http://cdyy.huel.edu.cn/

  2)扫描校医院二维码: 

    进入查询系统,登录方式:(1)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初始密码为姓名首字母+工号;(2)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温馨提示:为了保护个人隐私,登录查询系统后请及时更改密码。2体检报告领取:

体检一周后可自行到体检中心总检室领取。体检结束后,未领取的体检报告统一送至各单位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请您在体检前一天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物,请勿饮酒。清淡饮食,不要过度熬夜。

2、抽血、肝胆脾胰肾彩超需空腹检查。请尽量在9:30之前完成抽血,抽血时间太晚,数据便不能准确反映机体状态。

3、女士做子宫附件彩超时,需保持膀胱充分充盈。如同时有肝胆脾胰肾彩超,抽血后可以饮水,但不要进食。男士做前列腺彩超时,保持膀胱适当充盈即可。

4、妇科检查前应排空膀胱,一般在做过彩超后进行。未婚女性不做妇检。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尿常规检查和妇科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5、备孕,怀孕及哺乳期妇女禁做放射类检查。

6、尿标本、抽血和超声三项检查完毕后,您可以享用我中心为您提供免费早餐(四楼餐厅)。

7、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随身携带备用

体检过程中,有不足之处,请您谅解,并提出宝贵意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