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者:  时间:2016-09-07  浏览:

 

  9   6 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支部书记姜飞传达贯彻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姜飞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问责条例与做好各自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医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党性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