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知名专家赵志刚教授来我校讲座坐诊

发布者:  时间:2016-04-07  浏览:

4月6日下午,郑州颐和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内分泌科知名专家赵志刚教授应邀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4楼报告厅作了题为“ 健康管理全面转型升级”的健康知识讲座。赵教授从“合理膳食—管住嘴、戒烟戒酒—在决心、加强锻炼—讲科学、缓解压力—平心态、提高素养—主动管”五方面入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健康知识,通过数据分析和图片展示,描绘了糖尿病、“三高”疾病的致病过程和临床表现,指出了“健康要管理,管理才健康”的重要意义,近200余名教职工生聆听了报告。

会后,赵教授到校医院坐诊,接待预约患者近30名,赵教授通过仔细询问病情以及病人近期的检查结果,提出下一步的治疗方案。同时,根据就诊人员的疾病种类,给在场的医生耐心讲解了常见病的临床最新知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下一步,为更好的服务师生健康,校医院将陆续开展外请专家讲座、坐诊等系列活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