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运行

发布者:  时间:2015-11-05  浏览:

11月5日,校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正式运行,当天就迎来了学校40多名教职工。领表、验血、测血压、做彩超、骨密度、人体成分分析等,各项检测有序进行,医生专家热情认真,沟通交流,展现出“一家人”的和谐氛围。

健康管理中心建立科学、合理、高效的健康管理标准流程,将体检结果与数字化信息管理系统紧密结合,所有检查项目结果均录入计算机健康管理系统,以便专家对检查结果进行分析、评估,提供准确的健康体检评估结果报告,方便广大教职工网上查询体检信息。

为维护体检秩序,保证体检准确,校医院对参检人员实行“预约方式”,控制每天检查人数。参检教职工可随时拨打预约电话(18503886100,13608682602)。请教职工尽早预约,按约参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