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纪要

发布者:  时间:2015-03-24  浏览:

    3月24日是第20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根据上级有关要求,校医院主办,校学生会权益中心协办,郑东新区疾控中心、博学路办事处、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中都皮肤病医院、博学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配合,开展了主题为:“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宣传活动。

    悬挂宣传标语11幅、设置宣传展板16块、发放宣传单3000份、发放宣传画2000张、组织义诊咨询(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免费测量身高、体重)1600人次、校电子屏展播4块,并利用校医院信息网、学生网络微博、校园广播、举办知识讲座等方式,重点宣传了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和免费政策,结核病的危害及防治知识,通过宣传使我校的结核病防治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确保了我校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