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生体检表领取注意事项

发布者:  时间:2014-09-11  浏览:

1、每份体检表收取体检费30元,按学院、系收齐后交校医院财务室(一楼114室)。交体检费时,领表人应将多余空白体检表交回校医院财务室。

2、体检时除带体检表外,应同时携带体检证明单,体检完毕经盖章后交回所在院系。

3、体检表右上侧粘贴1寸免冠照片,并压盖学院、系办公行政印章。

4、体检表上部个人信息应填完整,“学生来源”填写毕业哪所高中,“既往病史”若没有应填“无”

5、体检表复印无效,如有撕烂、损坏可持原表到校医院更换,无撕烂、损坏表格一律按领取数收取体检费

6、新校区体检时间:上午:8:00-12:00分,下午:14:00-17:00(文北校区参照此时间,届时再根据实际与院系协调后进行安排)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2014年09月10日

 

关于其他材料的说明

1、心理咨询卡片,用于新报到同学了解心理咨询的有关事宜及说明;

2、医保宣传彩面,系郑州市医保中心印制,用于新报到同学了解郑州市关于大中专学生医保的政策规定,学校有关医保规定可到学校网页点击校医院网了解(学生参保后在校医校就诊药费最高可给予300元报销);

3、传染病宣传单,用于新报到同学了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