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5月12日”护士节

发布者:  时间:2014-05-12  浏览: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我院医护人员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学校医疗保障工作,学校工会到我院进了节日慰问走访活动。

  

    12日上午一上班,校工会马主席一行5人就来到校医院,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正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着的医护人员,为我院送来了慰问金和一封心系医院职工,激励医护人员士气的慰问信。马主席带领大家深入到医护人员工作岗位亲切看望了值班人员,认真倾听了医护人员的心声。走访中,马主席还与输液大厅输液的学校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这次校工会走访慰问中,医护人员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医护工作的重视和关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重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加倍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和进步,把医疗工作做好做扎实,真正让师生满意,让领导放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