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医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医院开展“3.24”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4-04-25  浏览:

校医院开展“3.24”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2014年3月24日是第十九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动员广大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3月24日,校医院围绕“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宣传主题,在人员较为集中的食堂前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为搞好本次宣传活动,在医院党支部、行政、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的5名医护人员在副院长的带领下,于当日在学校第二食堂开展宣传、咨询公益活动。主要活动形式有:   

    1、校医院报宣传部批准后在第一、二食堂电子屏滚动播放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2、在第二食堂前侧发放结核病常识宣传单,并抽调2名医生就结核病的相关知识进行现场咨询;

    3、在校吧内发布结核病防治常识。

    此次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结核病宣传资料3000余份、咨询100多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

地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

值班电话:0371-86159120